详细资料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资料

市青年发展中心组织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六课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枣庄市青年发展中心 时间:2019-12-27 编辑:管理员

      12月27日上午9:30,市青年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灯塔大课堂”专题视频并进行研讨活动。

 

 

      中心党支部按照市直机关党工委要求和团市委党组的统一部署,以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组织党员集体观看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六课中共中央党校许耀桐教授《开启“中国之治”的宣言书——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专题讲座。

 

 

 

      视频学习结束后,各党小组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学习讨论。中心党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了所在小组的学习,并带头交流发言,探讨新时代枣庄团干部培训教育治理体系。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政治教育工作者,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始终秉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立德树人,构筑起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思想基础,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组织收看过程中,严肃学习纪律,严格学习考勤,对因故没有参加集中收看的党员,及时组织集中补课或在线自学。

 

 

版权所有:枣庄市青年发展中心 鲁ICP备18054809号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泰山路1496号
电话:0632—4411226 传真:0632—4411226 邮编:277000
Copyright @ 2014-2019 zqfzzx.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枣庄市英特信息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