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资料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工作 > 详细资料

市团校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陈叶翠同志先进事迹,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枣庄市团校 时间:2017-12-28 编辑:管理员

      根据省委、市委、团市委等上级党委(党组)有关通知精神,12月28日,市团校在会议室召集全体党员和群众,开展“深入学习陈叶翠同志先进事迹,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参加活动人员领会了《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开展向陈叶翠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学习了枣庄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关于开展“深入学习陈叶翠同志先进事迹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听取了由校党支部宣传委员黄象彩领读的陈叶翠同志先进事迹材料。

       随后,分组讨论学习感言。参加活动人员都发表了学习感想,表示一定要以陈叶翠同志为榜样,学习她勇于担当的精神,勇挑重担的勇气,在团校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新的挑战的时机下,站在广大团干部和青少年文化需求目标上,发扬求实作风,增强自律意识,努力完善自身修养,不断提升自己,高质高效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为推进我市团干部培训和青少年素质拓展的更好发展做出贡献。

   

 

       市团校校长、支部书记张强最后强调,通过学习陈叶翠先进事迹,让我们明白肩上的责任,正视自身不足;学习陈叶翠同志就是要从现在做起,从眼前做起,从一点一滴小事做起;学习陈叶翠同志就是要补足理想信念之“精神之钙”,解决自身安于现状、墨守成规“不想为”的问题;学习陈叶翠同志就是要解决自身能力不足、业务不精“不能为”的问题;学习陈叶翠同志先进事迹,就是要求我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解决自身原则性不强、遇事推诿“不敢为”的问题。要珍惜新时代下的发展机遇,时刻以陈叶翠同志为标杆,牢记使命,扎实工作,用“一盏灯、一杆旗、一张网、一团火”的标准要求自己,切实把“为人民服务”的核心要求落到实处,积极服从服务于枣庄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为建设更加富裕秀美和谐的“美丽新枣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枣庄市青年发展中心 鲁ICP备18054809号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泰山路1496号
电话:0632—4411226 传真:0632—4411226 邮编:277000
Copyright @ 2014-2019 zqfzzx.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枣庄市英特信息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