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资料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工作 > 详细资料

市团校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来源:枣庄市团校 时间:2017-12-12 编辑:管理员

    12月11日,市团校党支部召开全体教职会议,对《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进行了集中学习辅导。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原汁原味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七年的知青岁月。这是由29名采访对象的口述汇集起来的一本采访实录,其中既有曾经同习近平总书记一起插队的北京知青,又有同他朝夕相处的当地村民,还有当年同他相知相交的各方面人士。这些受访者以口述历史的方式,通过亲身经历,用真实的历史细节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的历练故事,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在我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研读,深入理解习总书记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深入理解习总书记成为党中央的核心和全党的核心的深厚历史逻辑、实践基础和人民意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 做好本职工作,攻坚克难,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自觉行动,为建设幸福美丽新枣庄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枣庄市青年发展中心 鲁ICP备18054809号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泰山路1496号
电话:0632—4411226 传真:0632—4411226 邮编:277000
Copyright @ 2014-2019 zqfzzx.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枣庄市英特信息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