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资料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工作 > 详细资料

市团校组织开展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暨党课活动

来源:枣庄市团校 时间:2017-12-15 编辑:管理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全体教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2月14日下午,我校组织开展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暨党课活动。市团校校长、支部书记张强为全体教职工作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需要准确把握的几个重大问题”的专题讲座。

    党课讲座上,张强校长运用大量客观翔实的数据和生动形象的事例,重点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起点和内涵、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的认识和理解、“四个伟大”的相互关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的内在关系、“两步走”战略安排的表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奋斗目标的接续、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提法新举措七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作了系统阐述。讲座全面系统、深入浅出,极具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我校教职工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指导帮助。整个专题讲座催人奋进,令人鼓舞。

 

   全体教职工在集中精力听课的同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纷纷表示: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对每个教职工的毕生要求。作为一名教师,要遵照有关的要求,自觉联系自己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认真学、反复读,细心领会,深入思考,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解决服务团干部和青少年的实际等问题结合起来,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楷模,务求学习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枣庄市青年发展中心 鲁ICP备18054809号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泰山路1496号
电话:0632—4411226 传真:0632—4411226 邮编:277000
Copyright @ 2014-2019 zqfzzx.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枣庄市英特信息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