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资料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工作 > 详细资料

市团校全体党员参加全市共青团骨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来源:枣庄市团校 时间:2017-12-4 编辑:管理员

   

   12月1日,市团校全体党员去新城市政大厦二楼报告厅参加全市共青团骨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会议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校长、教育长、党委委员赵烽同志作专题辅导,对全市各级团组织和青联委员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赵烽同志以《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为题目,从发展新方位、历史新使命、时代新思想、谋划新征程、党建新要求五个方面作专题辅导。报告理论丰富、重点突出、观点新颖、深入浅出,在参会团员青年和青联委员中引起强烈反响。

    专题报告后,会议对全市各级团干部和青联委员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工作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抓住关键少数,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立足实际学;要广泛组织发动,抓好主题活动,抓好全员宣讲,抓好形式创新;要积极比学赶超,及时总结经验,创新方式方法,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学习宣传贯彻有行动、有力度、有成效。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推进团的各项工作。要以更加鲜明的主题引领青少年思想,紧紧抓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工作主线,引导广大青少年不断增进对党的信赖、信念和信心;要以更强有力的举措抓实青春扶贫行动,确保实现扶贫数据动态管理精准、扶贫资金使用管理精准、扶贫项目服务精准,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以更大的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团,把枣庄共青团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更加充满活力;要以更加严谨认真的作风迎接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的召开,切实维护共青团的良好形象。

    会议下发了《关于组织全市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关于组织全市青联委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关于印发共青团枣庄市委兼职副书记工作制度的通知》三个文件。

    团市委常委、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市直有关部门、高校、大企业团委书记,各区(市)团委书记、副书记,各镇(街)团委书记,团市委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干部,市青联常委、副秘书长、各界别主任、副主任、联络人,共计220人参加了报告会。

  

 

 

 

版权所有:枣庄市青年发展中心 鲁ICP备18054809号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泰山路1496号
电话:0632—4411226 传真:0632—4411226 邮编:277000
Copyright @ 2014-2019 zqfzzx.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枣庄市英特信息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