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资料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工作 > 详细资料

枣庄市团校 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君山书院举行学生素质教育联合培养启动仪式

来源:枣庄市团校 时间:2017-10-21 编辑:管理员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10月17日上午,枣庄市团校和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君山书院学生素质教育联合培养启动仪式在枣庄职业学院礼堂隆重举行。枣庄技师学院院长于青、枣庄团市委书记周慧、枣庄市团校校长张强、君山书院院长及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君山书院全体师生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君山书院分管相关工作的领导宣读《枣庄市团校 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君山书院学生素质教育联合培养活动实施方案》,全面解读此次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实施措施、活动地点等内容。君山书院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及市团校教师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团市委书记周慧及枣庄技师学院院长于青为素质拓展教育基地揭牌并分别致辞。周慧书记表示团市委对君山书院实施的素质教育活动高度重视,并将选派专家团队,与君山书院通力合作,共同促进学生成长。她指出素质拓展教育是以锤炼学生的意志、增强团队合作精神为目的的活动,能有效培养学生克服困难的毅力和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周书记还对书院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升纪律意识,二是提高道德修养,三是珍惜时间。

    于青为启动仪式致辞。于院长首先感谢团市委及市团校对君山书院开展素质拓展教育的大力支持,表示学院将以最大的努力保障活动顺利进行。她指出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探索团学工作的新模式,此次素质拓展教育基地的建成是团市委对学院人才培养及团学工作的充分肯定,开创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共同合作、加强学生素质教育培养的新模式,为学生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助力。同时于院长还希望全体教师争当教书育人的模范,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培育具有工匠精神的学生。

    仪式上,君山书院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及市团校教师代表也分别作了发言。启动仪式在全体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和真诚的祝福中落下帷幕。 

    会后,素质教育系列活动正式展开。市“青年之家”送法活动进枣庄职业学院,市团校韩光明教师给学生做普法讲座。副校长吕高文作了题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团员青年》报告。

    市团校专业教师进行系列拓展培训活动。

   

      

        

版权所有:枣庄市青年发展中心 鲁ICP备18054809号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泰山路1496号
电话:0632—4411226 传真:0632—4411226 邮编:277000
Copyright @ 2014-2019 zqfzzx.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枣庄市英特信息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