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资料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工作 > 详细资料

市团校开展《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主题读书会

来源:枣庄市团校 时间:2017-10-16 编辑:管理员

   

    2017年10月16日下午2:30,市团校党支部召开关于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的主题读书会。校党支部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校党支部宣传委员、总务处主任黄象彩领讲。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高度,深刻回答了我国青年运动从哪里来、向哪里去,我们党培养什么样的青年、怎样培养青年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贯通历史、现实、未来,涵盖方向、目标、路径,具有鲜明的继承性、创新性、时代性。

  会议指出,《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准确把握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基本要求和重点任务,引导青少年树立远大理想、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团员增强“四个意识”、增强先进性和光荣感,为共青团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做好新形势下党的青年群众工作,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

    会议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要增强政治思维,自觉主动地学;要把握精髓要义,系统准确地学;要结合改革实践,有的放矢地学;要对照榜样,实实在在地学;要充分动员,全面深入地学。每一位教职工要进一步深化主体责任,理清责任链条,拧紧责任螺丝,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以责任到位推动任务落实,确保团校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枣庄市青年发展中心 鲁ICP备18054809号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泰山路1496号
电话:0632—4411226 传真:0632—4411226 邮编:277000
Copyright @ 2014-2019 zqfzzx.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枣庄市英特信息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