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资料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工作 > 详细资料

市团校党支部学习贯彻共青团枣庄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来源:枣庄市团校 时间:2017-9-29 编辑:管理员

    2017年9月4日下午3:00,市团校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集中学习贯彻共青团枣庄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校长张强主持会议,党支部宣传委员、总务处主任黄象彩领讲。

    首先,黄象彩同志带领教职工学习枣庄市委书记李同道在共青团枣庄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内容。大家认真领会,认为李同道书记的讲话就团员青年在坚定理想信念,把牢人生方向、坚持奋发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坚持创新创业,永葆青春活力、坚持锤炼品行,引领社会风尚所提的四点希望,对全市共青团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接着,黄象彩同志带领教职工学习周慧书记在共青团枣庄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题为《改革攻坚 守正出新 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最后,党支部书记、校长张强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找准工作差距,创新工作方式,在下一步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枣庄市青年发展中心 鲁ICP备18054809号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泰山路1496号
电话:0632—4411226 传真:0632—4411226 邮编:277000
Copyright @ 2014-2019 zqfzzx.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枣庄市英特信息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