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资料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工作 > 详细资料

市团校党支部组织中层干部到青少年宫观摩学习党建工作

来源:枣庄市团校 时间:2017-9-29 编辑:管理员

      921日,枣庄市团校党支部组织委员兼办公室主任刘振义、宣传委员兼总务处主任黄象彩一行七人到市青少年宫观摩学习党建工作,受到市青少年宫党支部班子成员热烈欢迎。

      参观人员在青少年宫党建讲解员引导下,详细参观了院内的党建宣传墙、宣传栏等党建宣传阵地;了解了青少年宫“校外先锋梦想舞台”党建品牌和廉政、党建文化长廊。随后观看了青少年宫宣传片,了解青少年宫近几年的发展历程。观看结束后,参观人员重点查阅党建规范管理方式、党建工作基础台账、各项会议活动记录、宣传报道成果展示相关资料,了解学习青少年宫党建文化阵地建设等工作的新思路新做法。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市青少年宫规范化的活动阵地、详尽完整的党建资料、丰富的宣传平台和浓厚的党建氛围赞叹不已,称青少年宫的党建工作已走在全市前列,被评为全市“干在当下、成在实处”优秀机关党建品牌是实至名归。同时,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现场观摩学习触动很大,受益匪浅,在转变党建工作理念、拓展党建内容等方面学习和借鉴到了很多好的经验,今后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新起点,创新思维,改进不足,落实要求,切实抓细抓实党建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团校党建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枣庄市青年发展中心 鲁ICP备18054809号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泰山路1496号
电话:0632—4411226 传真:0632—4411226 邮编:277000
Copyright @ 2014-2019 zqfzzx.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枣庄市英特信息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