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资料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拓展动态 > 详细资料

市团校举办首期优秀青少年“亲子素质拓展”体验日活动

来源:枣庄市团校 时间:2014-10-24 编辑:管理员

       市团校举办首期优秀青少年“亲子素质拓展”体验日活动

 

     为了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市团校共青团公益阵地的职能作用,进一步服务我市青少年成长成才,丰富青少年课余生活,市团校10月18日举办首期优秀青少年“亲子素质拓展”体验日活动。

      来自枣庄市第四十一中学45名师生和家长齐聚市团校拓展基地,在专业拓展教练的指引下,共同体验、互相支撑,共度快乐的亲子时光。

     市团校拓展训练师采用国际先进的素质测试和自然教育理念与实践相结合的活动模式,引用体验式学习方式,精心设计旗人棋事、鼓动人生、攀岩等一系列活泼、有趣的体验活动,让家庭成员以平等的身份参与;通过家长和孩子共同参与、团体协作、挑战自我、智慧比拼等一系列项目互动的安排,培养彼此良好的沟通习惯,融洽亲子关系,从而相互学习,相互理解,共同成长,创造一个更富亲情、激情和关怀的家庭环境。

版权所有:枣庄市青年发展中心 鲁ICP备18054809号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泰山路1496号
电话:0632—4411226 传真:0632—4411226 邮编:277000
Copyright @ 2014-2019 zqfzzx.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枣庄市英特信息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