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资料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栏 > 详细资料

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

来源: 时间:2014-3-27 编辑:

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

   326上午,市团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委、团市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对市团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团市委副书记、团市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周慧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组织部部长秦军同志出席会议,市团校校长、党支部书记王志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

团市委副书记周慧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市团校对这次教育实践活动十分重视,团市委动员会议召开以后,团校党支部立即行动,组织全体同志,传达了市委、团市委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以及团市委的有关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成立了以王志同志为组长的领导小组。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大量的专题调研,进一步修改完善了活动实施方案。市团校对教育实践活动,介入早、理解深、把握准,从思想、组织和工作上,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为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奠定了扎实基础。

团市委副书记周慧同志对市团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重点把握好5个方面:1.要牢牢把握活动的目标要求;2. 要集中解决四风问题;3. 要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4.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5.要注重建立长效机制。二是精心组织好教育实践活动。重点把握好4个方面:1.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一系列文件和领导同志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2.要保持良好精神状态;3.要采取务实管用措施;4.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三是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扎实做好督导工作,推动整个教育实践活动健康有序开展。

市团校校长、党支部书记王志同志结合团校的实际,就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动员部署讲话。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精神,创新有为的举措,积极投身于教育实践活动中来,不断改进思想和作风,不断提升服务团员青年的能力和水平,推进团校各项工作健康稳步发展。

市团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枣庄市青年发展中心 鲁ICP备18054809号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泰山路1496号
电话:0632—4411226 传真:0632—4411226 邮编:277000
Copyright @ 2014-2019 zqfzzx.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枣庄市英特信息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