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资料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拓展动态 > 详细资料

我校为滕州天一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职工

来源: 时间:2014-5-5 编辑:
    我校为滕州天一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职工
举办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5月4日,我校为滕州天一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近100名青年员工举办了为期一天的“挑战自我,熔炼团队”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活动采取情景模拟体验形式,将所有参训人员随机分为两队,要求各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队名、队训、队歌及队旗的设计,并进行团队展示。参训学员在训练老师的指导下,克服心理恐惧,发挥聪明才智,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以团队成员间的默契配合圆满完成了攀岩、信任背摔、高空断桥、毕业墙、风火轮、高压电网、生命之旅、蓝丝带等拓展项目,实现了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训练初衷。
   活动期间,我校还开办了《团队精神》专业知识讲座。
   通过此次企业文化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公司职员纷纷表示,既增强了团队的协作能力和沟通能力,又强化了对目标的认知与理解;既放松了心情,释放工作的压力,又收获到知识,重燃激情,这必将为公司实现健康、快速、稳定发展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
 
版权所有:枣庄市青年发展中心 鲁ICP备18054809号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泰山路1496号
电话:0632—4411226 传真:0632—4411226 邮编:277000
Copyright @ 2014-2019 zqfzzx.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枣庄市英特信息网络有限公司